首页 / 新闻 / 《丛台字库》推出新年祝福动画表情
《丛台字库》推出新年祝福动画表情
来源:韩绍杰
作者:丛台字库
时间:2016-02-01

 (吴超)“你使用的表情跟网上的都不一样,表情里怎么都是你们家乡的图片和文化元素。
”“这套表情过年期间邯郸人民可以专用了,独一无二,没有人能够复制。”
……近日,位于丛台区文化创意园的《丛台字库》特别推出一套新年祝福动画表情,该表情包以邯郸本土文化为素材,量身制作了12个动画表情,从腊月二十三过“小年”开始到元宵节,都有主题突出的表情与之相匹配,大大増加了过年喜庆气氛。

        据悉,微信、QQ是时下最热门的聊天通讯软件,在和好友的聊天中,动画表情既可以让彼此之间的交流变得更加轻松融洽,还能帮助人们表达各种难以言喻的情绪,在对话进行不下去的时候甚至还可以缓解尴尬局面。目前,《丛台字库》推出的新年祝福表情已经在邯郸各大门户网站进行了超级链接,广大市民可以免费下载使用。“动画表情能把家乡本土文化元素融入其中,这在全国还是比较罕见的。这套动画表情纯属原创,我们不追求商业价值,旨在弘扬邯郸本土文化,让邯郸人民高高兴兴过春节!”《丛台字库》创始人韩绍杰兴奋地告诉记者。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