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北京腾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腾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腾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腾祥科技”)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科技开发公司,长期投资开发数字化中文字库,至今已开发有几十款数字化中文字库。腾祥科技开发的中文字库产品均通过《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美术作品著作权登记, 其中GB18030-2005(强制部分)的黑体家族系列字库和书宋字库均已获得国家信标委《信息处理产品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的检测,其笔顺字库获得国家语委的认证。

腾祥科技拥有一批曾经在各大字体公司工作十几年、对字体设计、造字工艺有丰富经验和修养的优秀员工,他/她们致力于为腾祥公司和客户打造优秀品质的中文字库

    近10年来,腾祥科技已为台湾客户、日本客户、英国客户、德国客户、中国客户成功开发过台湾繁体字库、日本汉字库、国标GB18030字库。

    刘嘉煜女士于2012年6月加盟腾祥科技,她在字库行业有着20多年的工作和领导经验,曾任中华字库工程第21包项目负责人,对开发多语种(国标简体、国标繁体、新国标GB18030、日本汉字、台湾繁体、香港繁体)汉字库有着丰富的经验。加盟腾祥科技之后,在极短的时间内,带领腾祥科技的优秀字库开发团队为客户全新设计、开发了3款与其西文字库Pure font风格一致的高品质黑体系列字库,总字数达8万2千多字,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腾祥科技将开发越来越多的高品质的字库产品,希望能给广大的设计师、字库爱好者和用户带来一份欣喜,更希望看到一个欣欣向荣的字库市场。

 

    腾祥字体_腾祥字库官方网站: http://www.tensentype.com
    找字网腾祥字体专栏: http://www.zhaozi.cn/html/fonts/china/tengxiang/

 

 

2013年

    腾祥公司十二种字体在《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获得美术作品著作权登记。

    腾祥公司的八种新字体共十七款字库上市。

    腾祥科技股权变更,刘嘉煜女士成为北京腾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这次股权变更意味着腾祥科技将全力把自身打造为顶尖的字体厂商。

    腾祥公司由北京腾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腾祥世纪软件销售有限公司组成,腾祥世纪全面负责腾祥公司字库产品在大陆地区的销售及推广等工作。

 

2012年

    腾祥科技的优秀字库开发团队在极短时间内为客户全新设计、开发了3款与其西文字库Pure font风格一致的高品质黑体系列字库,总字数达8万2千多字,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

    在字库行业有着20多年工作和领导经验的刘嘉煜女士加盟腾祥科技,全面主持腾祥科技工作。同时,一批在字库行业工作几十年且拥有丰富的字体设计和字库开发经验的优秀人才先后加入腾祥科技。

 

 

2009年

    腾祥科技3款黑体和1款书宋体字库通过国家信标委《信息处理产品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的检测。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