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华康科技公司
华康科技公司

华康公司简介:

  华康科技成立于1987年,以尖端的造字技术起家,为华文世界提供了高效率的传播桥梁。十几年来,华康科技始终秉持「 专业、创新、艺术 」的信念,跟着时代脉动不断成长。

  华康字型特色,尤在于发展笔划组字技术,更有效率节省了字型资料的记忆容量。不仅集合台湾、日本、香港、中国大陆等世界级的字型设计师,加上各地的技术专家,合力建构了亚洲字型库,如今更在香港、台湾、日本的市场上独占鳌头。

  华康高分辨率字型产生方法及装置技术同时申请到台湾、美国、日本、香港 、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德国、英国等专利,足证华康科技在型技术上的领导地位。

  华康科技在本业字型技术上,执着于字型之多元与型体之美,不断推陈出新。在海内外的亚洲世界,广获日本、香港、大陆及台湾本土知名企业的肯定与采用,并连续获得多项字型奖项。现在,我们更以Set-Top-Box而开发专用的TV Font,及提供支持Unicode (全球字型编码标准规格) Unicode 字型、DynaDoc可携式电子文件,以符合跨世纪电子地球村的信息沟通与传递,让您在21世纪的网络世界里,真正做到文字无国界、文件带着走。
 

 

关于那只蝴蝶:

  『那只蝴蝶到底代表什么意思?』是啊,华康科技的企业Logo上那只蝴蝶是什么意思呢?其实这中间的确是有一个很浪漫很特别的故事。

  华康科技初成立的时候就花了许多人的脑筋在想,什么图样才能完整的表现出华康想要传递的讯息?『字里图间沟通世界』『Communication For The World』,既然沟通存在于字里图间,那就应该是美丽的沟通了,怎么样的沟通才会美丽?美丽又能如何帮助沟通?有哪一个图样可以表现出华康这股对产品内外兼顾的心意?从两只互牵的手到不同肤色的人,从一个忙碌的地球到一堆缠绕的电话线,这段过程真是步步艰难啊。

  『不够,这些图样还是不足够。』华康科技的董事长李振瀛先生确定的说。『这就是我们要的吗?这些图样真的能代表我们想传达的美丽与沟通吗?』其实,负责这项任务的华康人也问自己。

  这当然不够!因为这些图样都没能传达出美丽,传达出美丽的沟通,传达出沟通之美。既然华康是以生产字型为出发点的,那我们想让人与工作之间,人与工具之间,人与环境之间,人与感觉之间还有人与世界脉动之间更美丽的野心是很明显的。『怎么做才会更美丽?』达到这个目的才是最重要的。

  像是某种动人的缘份,这只蝴蝶忽然的出现在这个任务的负责人脑海中。『蝴蝶是花朵与花蜜之间的沟通者』,应该说是最佳的沟通者吧,就这么一句话解释了任务负责人的创意,而这个虽疯狂却很浪漫的创意在大家毫无异议之下,被一群出身于传统产业,全身的科技细胞高达99%IT人接受了,因为他们都被那只美丽的蝴蝶给说服了。

华康部分字库样图:

 

华康科技公司网址:http://www.dynacw.cn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