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莹达中国龙公司
莹达中国龙公司

莹达资讯电脑有限公司(中国龙)简介(官网已失效,公司可能已不存在)

  莹达资讯电脑有限公司专业造字研发公司,从事电脑中文字体研究开发由1984年起至今达 十五年 之久造字技术从 Bitmap、Raster、Struct Buffers、三点Curve Vector到现在採用四点Curve Vector之电脑数据字型,其较优特性在於四点控制曲线圆滑而美观。目前已开发完成DOS版Curve Vector字型、Windows(NT&3.1&95)中文版及OS/2中文版均可使用TrueType字型、Mac版(麦金塔版)TrueType字型、ATM CID字型及高阶输出系统设备使用PostScript字型。目前尚在研发日文字体及各类图型图库。

中国龙中文字库产品特色:

●采用真正的外框 (Outline)曲线中文字型製做,任意大小字型优美且清晰。
●本產品字型是目前唯一可使用国字加注音,并可更改破音字型(另有罗马拼音製作中)。
●适用於各种文书排版、美工、简报、多媒体、割字、名片、专业输出设备.....等系统。
●目前已开发有70套字型,多种產品组合,适合各种使用者需求。
●TrueType字型并可选购 PostScript字型搭配使用,精美品质相同一致。

中国龙部分字库样图:

 

莹达资讯电脑有限公司(中国龙)网址:http://www.indeed.com.tw  (此网站链接已失效,内容被其他公司替代,公司可能已经不存在)

上一个:文鼎科技公司
下一个:华康科技公司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