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文鼎科技公司
文鼎科技公司

  文鼎科技为成立十多年以上的字型专业厂商,在字型技术上长期投入研发,开发完成文鼎Mobile Font字型技术,并於2006年推出中文、日文、韩文、欧文以及含盖全世界大部分国家的Unicode字型。完全符合未来各种消费性通讯产品以及家用或工业用设备对字型的清晰和美观之诉求,同时兼顾研发人员对於档案压缩的需求及执行速度上的考量,提供制造厂商完善的字型解决方案。
 

 

 

公司概要

公司成立:1990年5月    员工人数:50人+

资本额:NT$ 8千5百万元 

营业项目:

各语系字型、造字软体研发,及技术行销。开发数位字型元件,提供IA资讯家电显示字型。提供完整字型字码解决方案,解决电子商务之大字库多字码问题。提供PDF可携式文件解决方案。

经营理念

以准确、踏实的产品及服务,成为客户信赖的夥伴。发展高品质、高设计性之字型产品,提供客户最佳解决方案。领先竞争对手不断开发新技术及产品,提供客户更多加值服务。

核心竞争力

提供数位字型元件,支援客户进军全球 致力於全球字型的数位化,开发出速度快、资料量小、高品质的IA资讯家电显示字型 iFont (Display Font),及解决Hindi等复杂文字显示的Layout Engine,满足客户所有字型需求。

提供完整字型字码解决方案,解决电子商务之大字库多字码问题 致力於解决政府机关、金融及企业的字型字码问题,开发ATE - EUC Solution、金资字集解决方案、Java Swing元件及外字管理系统, 提供2-Byte及4-Byte架构的最佳字型字码解决方案。

提供PDF可携式文件解决方案,解决政府及企业的电子文件交换问题 提供PDF加值服务及整合中文字型字码的解决方案,搭配文鼎科技所开发的APT、ADIS、Scan2PDF等工具,彻底解决PDF可携式文件的问题。

提供Windows / Mac平台最佳字型,无论印刷排版、美工或一般办公室使用都方便 提供数百套繁体中文、简体中文、日文、韩文、英文、欧文等字型,有TrueType、OpenType、CID ATM、CID PostScript等格式字型,适用於Windows / Mac平台,有印刷用、美工排版用、一般办公室使用者的字型。

产品开发:

  文鼎新开发Tiny Layout Engine产品,支持泰文(Thai)与阿拉伯文(Arabic),可应用于MP3 Player等小型产品。
文鼎Mobile Font新增功能:
 
1. gamma值技术,可做笔划粗细值及各种字形特效。
2. hinting微调技术,改善小字符号质量。
3. 适合低阶产品的特殊 font engine版。
4. 各种特效功能,如 Bold, Italic, Outline 与卡拉OK特效。
5. 支持 Freetype 接口。
6. 支持font cache 功能,大幅提升速度。
7. 新增明体、楷体、圆体等新字体。
   
文鼎Layout Engine新增功能:
 
1. 支援Sinhala、Hebrew、Marathi等语系。
2. 支持多行文字排列显示。
   
开发Web版华文学习产品:文鼎汉字小博士(Dr. HanZi)。
文鼎UniFonts字博士产品,支持Microsoft Vista系统。
开发AGMS外字管理系统 4.0 版。

新开发字型。

 
1.

TrueType Font繁体、简体、日文,共37套 。

2.

Mobile Font 繁体、简体、日文、英欧文,共11套 。

3.

各国语系Bitmap Font,共233套 。

导入「提升信息软件质量(CMMI)」计划,并获得经济部工业局补助。

开发「内嵌式全球语文向量字与文字排版引擎」计划,通过经济部技术处「小型企业创新研发计划(SBIR)」核定及补助。

部分字型产品样图:

文鼎UniFonts字達人字體一覽表
文鼎UniFonts字達人字體一覽表
文鼎UniFonts字達人字體一覽表
文鼎UniFonts字達人字體一覽表

 

文鼎科技网址:http://www.arphic.com

上一个:汉仪科印公司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