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厂商 / 汉仪科印公司
汉仪科印公司

  北京汉仪科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底,是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所与台讯(新加坡)有限公司合资兴办的从事研究、开发、销售数字化字库和图文处理新技术产品及其配套的软硬件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汉仪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不断努力,于1995年向社会推出第一批46款高质量系列中文字库---汉仪字库,一跃成为亚洲最大的专业造字公司。汉仪字库通过多次国家级鉴定会的审定,经新闻出版署正式推荐,作为规范字推广应用。到2002年公司已推出142款国家标准(GB2312)字集的简、繁中文字库和56款BIG5字集的字库,每种字体都有国际开放性标准的点阵、TureType、PostScript、CID等多种格式的完整系列字库产品。汉仪公司还积极与国内外著名公司合作,使汉仪字库率先顺畅的在Windows和MAC上进行跨平台的使用,并可使国标字与BIG5字顺畅地进行互换,解决了国内外中文用字习惯不同而产生的困扰。同时,汉仪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加工各种规格的字库,也可提供各种UNIX中文打印解决方案。目前,汉仪公司又推出42款GB18030字集的字库,以满足各界对汉字字体的需求。

   市场经济的全球化大趋势,要求企业超过行业的局限与观念的羁绊,汉仪为寻求产品的多元化发展,早在1997年就开始与美国利盟(Lexmark)公司合作,针对DTP行业推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公司依靠自己完整的销售渠道,在全国大、中城市推广销售Lexmark激光打印机。1999年成为LexmarkE310打印机的总代理,2000年成为Lexmark行业总代理,2001年经利盟授权成为Lexmark激光打印机系列产品全国总代理。产品的多元化发展,拓展本行业的销售渠道,为本行业增值,也是汉仪为业内提供专业服务的内容之一。

  几年来,汉仪公司本着"诚信共济、全体一家、追求卓越、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以完整的系列产品、良好的技术服务,赢得了广大的市场,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先后被北京市科委,市科协、市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和海淀区高科技园区评为"十小创新企业"和优秀科技企业。公司"大型数字化中文字库制作系统"获得国家新闻出版署技术进步一等奖,及1998年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面对已取得的成绩,汉仪公司将继续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继续为用户提供"跨平台、跨国界、跨世纪"的开放式中文用字及打印输出总体解决方案。汉仪公司将在"管理合理化、产品多元化、发展国际化"的企业方针指导下,朝着多元化的经营方向发展,以建立企业集团化为目标而不断努力。

汉仪字库特点:

1. 开放性字体格式,适用于开放性工作平台。

2. 各层次产品具有互通性, 使文件能按需求作各种档次输出。

3. 字体输出轮廓平滑,适合高品质印刷。

4. 每款字体有配套的英文及符号,中英文混排更专业、更理想。

5. 字体款式完整,方便于专业排版、办公室自动化等各层次应用,且繁、简转换便利。

6. 产品通过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及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审定,被作为规范字推广应用。

7. 汉仪公司“大型数字化中文字库制作系统”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科技进步一等奖,及1998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8. 汉仪公司通过北京市软件企业认证,产品通过北京市软件产品认证。

部分字库产品样图:

 
 

汉仪公司网址:http://www.hanyi.com.cn

上一个:北大方正公司
下一个:文鼎科技公司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