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素材 / 杨任东竹石体(7种字重打包)
杨任东竹石体(7种字重打包)
文件格式:.rar
作者:杨任东
发布时间:2017-05-22
素材星级:
文件格式:.rar
人参与星级评定
您也可以评分:
软件收集于网络,仅供学习与参考,下载后仅供您测试使用,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
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力,请与我们联系协商处理!
素材简介

杨任东竹石体(7种字重打包下载)免费可商用的七种字重中文手写字体

 

杨任东竹石体于2017年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正式发布,本字体版本为1.23

字体按照GB2312-80书写,并增补了少量常见汉字;整套字体有7个字重,共计50000余个字符

本套字体授权全社会免费商用,意味着您可以将其无限制地捆入您的商业产品中,如海报、包装、logo、网页、APP等,不过严禁单独出售字体或修改字体盈利。

本套字体的部分文字还存在重心不一致、细节瑕疵等问题,不过作为手写体并不影响使用,作者将在后续版本中不断改进,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请直接关注“杨任东字体”微信公众号与我联系,敬请您的持续关注,期待您的宝贵意见,谢谢!

公众号二维码.jpg

相关素材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