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方正发布全平台字体美化工具-方正字酷
方正发布全平台字体美化工具-方正字酷
来源:互联网
作者:方正
时间:2014-09-24

    近日,方正发布了四种操作系统的字体美化软件的最新版,有苹果的IOS系统版、谷歌的安卓系统版、NOKIA的塞班系统版、windows系统的pc版。有需要的朋友可按文下载地址下载安装使用。

    无论是电脑用户,还是手机用户,是否会对您正在使用的系统字体早就已经看腻了呢?也许很多人都说会的,早就看腻了。那么何不换一种字体风格,体验更多的清新感。方正字酷是专门提供文字美化的全平台使用工具,它能够帮助普通的电脑系统、安卓、iOS系统变换系统的字体。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们就来为大家解读方正字酷应用。

 

电脑版方正字酷
下载地址:http://www.zhaozi.cn/html/prog/39.html

  PC版方正字酷功能介绍:方正字酷(PC版)是帮助电脑个人用户丰富字体应用和体验的的PC客户端软件,提供17款风格各异的字库满足你的个性换字需求。


全平台文字美化工具 方正字酷应用解读
电脑版方正字酷

  方正字酷主要功能为:1、赠送23款字库,让您体验换字乐趣;2、提供17款风格各异的字库满足你的个性换字需求。每款3元,电子支付或手机短信支付;3、只需轻点几下就能帮您完成系统菜单换字、桌面图标换字、窗口标题换字、浏览器换字、和MSN换字;4、教你玩转MSN换字、QQ换字、Word换字和内嵌字、PPT换字和内嵌字、画图换字等专业级超酷功能;5、提供对已安装的方正字库进行启用、停用、删除等管理功能;6、您可以随时关注方正新字体的开发动态,方正将利用自己在字体开发方面的优势,持续不断地推出各种风格的新字体供各类用户选择。

 

方正字酷安卓版
下载地址:http://www.zhaozi.cn/html/shouji/android/2012-11-28/160.html

  在安卓手机上,方正字酷是一款方便的手机字体更换软件,在各大应用商店上架两月以来,合计超过300万用户安装使用。方正字酷集合了40多款优质中文美化字体,有可爱的喵呜体、卡通体,清秀的静蕾体等多种字体,均已经过测试,轻松实现字体随意切换,一键换字。

全平台文字美化工具 方正字酷应用解读  全平台文字美化工具 方正字酷应用解读
方正字酷安卓版

  主要功能:提供全新的设计体验:复古的字模造型和直观的字体选择方式。备份系统字体:首次打开时备份默认字体(未来可以随时恢复默认)。字体预览:预览显示采用独特的小字库技术,非图片(图片在不同尺寸屏幕上会被拉伸而模糊不清)。下载字体(ttf):支持多线程下载、断点续传,下载速度快。使用新字体后系统重启,重启后其它应用程序的字体就会更换为新字体。新浪微博分享:绑定新浪微博后就可以及时分享换字的乐趣。

 

方正字酷iOS版
下载地址:http://www.zhaozi.cn/html/shouji/iPhoneOS/2012-11-28/161.html

  手机也能玩变脸,字体随心换,众多风格Q动你的手机,让你绝对与众不同。轻松实现手机换字体,几十种个性字体任您选择。个性的徐静蕾字体、可爱的卡通体、精灵的喵呜体,快来寻找属于你的个性手机字体吧!本程序是一款运行于手机操作系统的手机换字客户端软件,用于替换手机系统的默认字体。

全平台文字美化工具 方正字酷应用解读  全平台文字美化工具 方正字酷应用解读
方正字酷iOS版

  备注:需要越狱,越狱后就能完全自由的应用您的设备,包括程序安装,系统目录读取等。越狱的方法可以参见百度,威锋等网站。

 

方正字酷塞班版
下载地址:http://www.zhaozi.cn/html/shouji/Symbian/2012-11-28/162.html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