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中国楷第五届『方正奖』中文字体设计大赛”截止时间调整
中国楷第五届『方正奖』中文字体设计大赛”截止时间调整
来源:找字网
作者:yozi
时间:2009-10-14

【紧急通知】

 

“中国楷·第五届『方正奖』中文字体设计大赛”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调整为:2009年10月20日

 

 

 

 

“中国楷·第五届『方正奖』中文字体设计大赛”自作品征集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并得到设计领域、广大院校及专业人士的热烈响应。在此,中国楷·第五届『方正奖』中文字体设计大赛组委会向一贯关注和关怀“方正奖”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的热烈支持与热情参与!

 

大赛原作品截稿时间为2009年9月30日,但由于临近截止日期正值国庆,邮局规定不允许邮寄光盘,还有部分高校希望在新学期中组织学生参赛,大赛组委会决定将时间延期至2009年12月31日。

 

 

 

但被誉为『设计界奥林匹克』的“世界设计大会(icograda IDA)”将于2009年10月24——3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同期更有首届北京国际设计周与之遥相呼应,这将是聚焦全球设计界注目的7天,全球的设计师将欢聚北京共同欢度这一盛会,也是中国字体设计和世界交流的良机。 “世界设计大会(icograda IDA)” 和大赛组委会商量确定:“中国楷·第五届『方正奖』中文字体设计大赛”将参加世界设计大会并举办颁奖仪式。届时将有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及专家参与本次大赛的最终评审;邀请获奖者参加隆重的颁奖典礼;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和设计师共同参与的专业研讨会;历届获奖作品展览等。

 

 

 

最终作品截止时间调整为:

 

2009年10月20日(务必10月24日寄达)

 

对此,“方正奖”大赛组委向已经被通知延期的各位参赛者深表歉意!由于事情变化突然,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方正奖”!

 

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http://www.foundertype.com/,我们会随时发布大赛的最新动态。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