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静蕾字体火爆手机 漫画喵呜引领潮流
静蕾字体火爆手机 漫画喵呜引领潮流
来源:MSN数码IT
作者:佚名
时间:2010-07-01

  随着《杜拉拉升职记》在全国各地影院的热播,徐静蕾迅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期,老徐的名字再次被站在时尚顶端的潮人们所议论,这次不是因为其影视,也不是因为其博客,而是源自一股手机时尚潮流。

  近日,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电子”)推出了方正字库新产品——方正字酷,用户只需通过手机或电脑下载安装,就可轻松实现手机换字体,在方便用户阅读的同时,彰显个性。据悉,此产品推出后立即受到用户青睐,仅两天时间,使用数量已超过2000,而其中很大一部分用户选择了更换为清秀优雅的方正静蕾简体。

1111111111111111.jpg

  方正静蕾体

  据悉,方正静蕾简体是方正电子携手徐静蕾于2007年发布的个人书法计算机字库产品,是我国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个人书法计算机字库产品,同时,这款产品也标志着“计算机字库”将进入个性化时代。 徐静蕾也因此成为国内首位推出个人字库的明星,而此前推出个人字库的皆是国内书法界大家,如启功、王祥之等。

  方正静蕾简体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许多人使用方正静蕾简体来书写文章、信函和报告等。此次方正字酷的推出,使方正静蕾简体更加广泛的走近消费者,进一步满足中国庞大手机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除方正静蕾简体外,方正喵呜字体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尤其受到喜爱漫画的手机用户的青睐,使用人数大有赶超静蕾字体之势。

22222222222222222.jpg

  方正喵呜体

  此外,使用方正字酷,用户还可更换方正卡通、方正北魏楷书、方正剪纸、方正毡笔黑、方正隶变、方正兰亭黑、方正粗倩、方正博雅宋等当下流行字体。“手机果真能玩变脸!”“很灵活,很方便。”“确实与众不同,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随时更换字体”……采访中,用户对此项业务的反应很强烈。

  在操作使用方面,用户可通过两种渠道安装方正字酷,一种是WAP下载,用户可通过手机访问WAP地址http://diy.foundertype.com/ku/,下载客户端后将自动安装;另一种是PC下载,用户可使用PC终端登陆方正电子手机字库官方网站http://diy.foundertype.com/efont ,下载适合自己手机的安装包,通过数据线或蓝牙、红外等方式传输到手机安装即可。此外,用户通过IT168、泡泡网等外部IT资讯网站也可以下载到方正字酷客户端软件。目前,方正字酷有三个版本:Symbian 第二版,第三版和第五版。

  使用方正字酷需不需要付费?这是大多数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据了解,使用此业务,1款字体,用户需支付1元,使用期限是3个月。

  作为国内最大的字库生产企业,方正电子此次推出方正字酷,是结合当下信息化大环境,对字库产业的又一次创新性改革和提升。业内专家普遍认为,方正字酷的推出,对于我国字库产业的发展和创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