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齐立
齐立
个人主页:

  齐立

  1984年以优异的成绩(美术字第一名)考入上海印刷技术研究所字体研究室,专职从事字体设计工作。期间,师从著名字体设计师谢培元老师,系统的学习了活字设计理论,多次担任课题组长。同时,在研究所的这段时间里还创写了许多新字体,涉及种类繁多。

  已商品化成库的字体设计:

  1.粗倩、中倩、细倩

  2.胖娃

  3.稚艺

  4.剪纸

  5.兰亭宋

  6.微软雅黑(屏幕显示字体)

  7.兰亭黑系列

  8.标题用超细黑

  曾荣获的字体设计奖:

  1.1990年(硬楷)获日本森泽国际印刷字体大赛评审委员奖(三等奖)。

  2.1991年(新宋)获台湾华康公司第一届中文字体设计比赛佳作奖。

  3.1991年(美术行书)获台湾华康公司第一届中文字体设计比赛佳作奖。

  4.1992年(细楷)获新闻出版局主办的第一届上海地区印刷新字体、新字样设计评选第三名。

  曾发表过的文章:

  1.上海书店出版的《业余摄影200题》一书中关于取景、构图等章节。

  2.在《中国传媒科技》上发表的字体设计论文:《雅黑设计浅析》。

  精选作品:

雅黑

兰亭黑系列

超细黑

上一个:杨雁
下一个:朱志伟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