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禹卫
禹卫

    禹卫,江苏扬州人,国内知名文字创作人,自幼研习传统书法,多年来逐渐形成自己风格,并创作出多款手写书法字体,称为《禹卫字体》。禹卫不仅创作的手写电脑字体深受用户欢迎,并在文字创作领域有着出色的发挥,合作过的品牌众多,如李宁、华为、阿里巴巴、酷狗等。

《禹卫字体》官方网站(书法厅):www.shufating.com

 《禹卫字体》系列的每套字体是书法字体为主的GB_2312字库,包含了常用字和生僻字共6763个,可广泛适用于微软OFFICE的各种软件、QQMSN等常用聊天工具、PHOTOSHOP等主流绘图软件,可应用于网站LOGO、网站内容编辑、平面设计等展示,可展示于任何场合。

 【版权声明】禹卫先生拥有《禹卫字体》系列全部版权,个人免费终身下载使用,商业用途需要联系禹卫本人授权方可使用。

 联系方式:

禹卫,微博:http://weibo.com/yuweicn,微信:yuwei28,手机号:15605259960QQ413763516EMAIL52qianming#sina.com(请将#换成@

官网(书法厅):www.shufating.com

书法作品:

 

 

 

 

上一个:韩绍杰
下一个:安景臣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