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素材 / 25个AIDS预防爱滋公益标志
25个AIDS预防爱滋公益标志
文件格式:.rar
作者:找字网
发布时间:2014-11-30
素材星级:
文件格式:.rar
人参与星级评定
您也可以评分:
软件收集于网络,仅供学习与参考,下载后仅供您测试使用,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
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力,请与我们联系协商处理!
素材简介

珍爱生命,远离爱滋!!!

       25个AIDS预防爱滋公益标志,此25个标志为 AIDS预防爱滋公益标志字体制作的源文件

      为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世界卫生组织于1988年1月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号召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在这一天举办相关活动,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2011年11月,相关专家表示,自“关艾计划”启动后,已有3000多名基层艾滋病医生接受培训,而2012年的主题将是倡议治疗与预防同步。
       红丝带是对HIV和艾滋病认识的国际符号,1991年第一次在美国纽约出现。它代表关心、希望和支持,象征患者早日被治愈,HIV感染者生活质量提高。

1111111111111.jpg


 

相关素材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