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张志全(游狼)
张志全(游狼)
个人主页:

             游狼,英文名yolo,河南省长垣县人,电脑字体爱好者,字体作品有:《游狼美钢行书(简)》、《游狼软笔楷书(简)》、《游狼近草体(简)》等。游狼作品除游狼字体外,还有游狼音乐、游狼微电影、游狼文字等,游狼音乐地址:http://5sing.kugou.com/yolon/default.html

游狼自幼受家庭熏陶,热爱艺术,尊重科学。大学期间,其艺术天赋便绽露头脚,他是学校里唯一的原创歌手,独立创作了大量原创音乐,后自学电脑音乐制作,音乐作品有《别来安慰我》、《乡村爱情》等;发表原创小说《夺命枪》,受到追捧。

2010年开始创作风格独特的方言歌曲,尤其以河南风格最为出色!所创歌曲完全抛弃了繁琐复杂的乐理束缚,整首歌曲全部用河南话的音调发音,听起来既豪迈动听,又轻松诙谐,如《因为爱情(河南版)》《春天里(河南版)》《游戏人间(河南版)》等,这在中国音乐圈可能尚属首次!

20111月创作恶搞短片《程婴复仇记》,在互联网上掀起一片浪潮。

2013年创作《祝恁生日快乐(洛天依河南版)》,开启了用洛天依创作河南版歌曲的先河。

201412月,创作第一套电脑字体《游狼美钢行书(简)》,20156月在找字网首页发布。

联系方式:QQ2233932960 邮箱:2233932960@qq.com 电话:15837309010

上一个:安景臣
下一个:段宁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