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纪念Mac30年的创新苹果发布纪念版字体
纪念Mac30年的创新苹果发布纪念版字体
来源:互联网
作者:yozi
时间:2014-02-11

   1984年,苹果向世人展示了全球第一台采用图形用户界面的个人电脑。Macantosh,如今,Mac已成为高端上档次的“代言”。日前苹果Mac电脑迎来了自己的三十周岁生日,为庆祝苹果Macintosh电脑诞生三十周年,苹果公司发布了一个特别字体文件,这些字体既是艺术,又有很有纪念意义。


为庆祝Mac 30年 苹果发布纪念版字体
(来自iclarified)

  这个Truetype标准的Opentype字体包括了六十四个特殊符号,都是苹果公司历史上每一台Mac的线稿图,可以用于海报,T恤,网页背景,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根据外媒 TechCrunch 的介绍,这些字体使用了特别的私人定制字符,因此安装之后用户不能像平常将它作为正常字体写出来。不过用户可以从 OS X Font Book 复制粘贴,把它们粘贴到文件之中。

    官方宣传稿说:

    来自苹果公司的Mac 30年字体,庆祝30年的创新。30年来向世界提供简单易用的电脑,而它们既是艺术杰作,又个性鲜明。这个Truetype标准的Opentype字体包括了六十四个特殊符号,都是苹果公司历史上每一台Mac的线稿图,可以用于海报,T恤,网页背景,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

    和我们一起庆祝Mac的生日。不同凡想,不同凡作。


 

 

 

从祖宗级别的Macintosh 128K,到后来的PowerBook系列,再到如今的iMac、Mac Pro、MacBook Pro、MacBook Air,每一代产品都能在其中找到。

你能认出来几个?

最特殊的字体:每一个都是一台Mac电脑

安装和使用方法:

1、点此下载,下载字体文件(TTF TrueType格式)。

2、双击下载得来的mac-icon-standard.ttf文件,安装字体(Install Font)。

3、安装完成,就可以在Font App应用里找到它了,名为“Mac Icon Standard”。

4、在文字输入的时候字体列表里是找不到它的,因为这不是个标准字体。需要将它从Font App里复制粘贴到相应的程序里,或者拖拽到可用的区域,才能看到效果。

PS:Windows用户就不要尝试了,不是给你们的。非要用,请用FontCreator将下载的字体文件打开,就能看到了! FontCreator 软件下载地址:点这

最特殊的字体:每一个都是一台Mac电脑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