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3方正字库《字由字在》授权答谢会在京举行
2013方正字库《字由字在》授权答谢会在京举行
来源:cpp114
作者:王岑
时间:2013-03-29

  2013年3月7日下午,2013方正字库“字由字在” 授权答谢会在京举行,来自商务印书馆、人民邮电出版社、中信出版社、时尚传媒等出版传媒机构的美术总监及版面设计总监以及大学版协的领导等近120人参加了活动。


沙龙现场
 

  “从书宋到风雅宋,从宋黑到兰亭黑,从古朴到典雅,从简约到时尚,从刚劲到柔美,从独特到朴实。一手一笔,一字一心,方正电子用最古老而又最具生命力的计算机字体谱写出汉字之美,万象之美!”答谢会在质朴的童声朗诵中拉开帷幕,也以这种方式展现了方正电子在字库领域二十几年来的执着与努力。

 


童声朗诵开启沙龙序幕
 

  活动过程中,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书衣坊”坊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最美图书奖”唯一华人得主朱赢椿以《从阅读到悦读——探寻书籍之美》为题,分享了图书装帧设计心得。

方正电子在字体设计领域持续创新,以每月一款的速度推出新字体,此次答谢会上,方正字库高级字体设计师汪文介绍了品尚黑、方魅体、润扁宋、聚珍新仿、方正显仁体等2013年方正字库最新字体,为出版传媒界提供了越来越多的字体选择。

目前,方正电子面向期刊及出版社已经全面推广字库授权使用模式,出版传媒机构可以灵活自由地选择所需要的字体、使用时间以及适用范围,不必因为某款字体而购买一整套字库,从而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大大降低成本。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0种国内一线品牌期刊杂志、逾60%的大学出版社以及中信出版社、新华文轩出版传媒集团等著名出版机构采用授权模式使用方正字库字体,满足读者日益丰富多样的阅读需求。

“字由字在”方正字库授权答谢会作为方正电子面向出版传媒行业的重要品牌活动,已经持续三年,为业界提供了交流新字体、新版式、新体验的重要平台。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