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方正推出创新字库方正矢量冯和方正点阵冯
方正推出创新字库方正矢量冯和方正点阵冯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1-12-28

 近日,在美术馆主办《梦波2012·冯梦波个展》的开幕式上,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了其与冯梦波合作开发的两款字库《方正点阵冯》和《方正矢量冯》,这是方正电子首次与中国当代艺术家合作,共同进行字体开发。

  作为冯梦波个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视力表》就是运用《点阵冯》和《矢量冯》印制而成,其用意是用数字化来加速风化的过程,使字体像古代碑帖拓本一样仅保留最基本的因素,在可读和不可读之间找到某个节点。据冯梦波先生介绍,他希望这两款字体不仅是用软件参数精确设定认读和书写的美学试验,也可以被应用于平面设计和日常生活中。 

  由于创新字库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字库,这一特殊“消费品”的运营模式也将部分有别于一般字库,方正电子目前在传统销售模式的基础之上,丰富了包括网络手段在内的多种渠道,为这一产品的社会化和推向个人用户做好了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7841161fgw1dmha2r2cx3j.jpg

fzfmb.jpg

方正十月新字体 - 冯梦波系列
点此链接进入方正官方对两款字体的详细介绍:方正矢量冯 & 方正点阵冯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