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书体坊免费开发硬笔字体100套
书体坊免费开发硬笔字体100套
来源:书法热线
作者:禚效锋
时间:2008-11-03

  为弘扬中国汉字艺术魅力,让更多书友体验到个性字体的艺术性、让中国网民使用到更多、更好、更有特色的汉字库,书体坊特举办这次免费开发当代书法家硬笔字字库活动。机会难得,有意创造个人硬笔字体的书法家,莫失此良机。

  书体坊百家硬笔字库光盘ISO文件将于2009年1月1日提供免费下载.所有参与本活免费开发的书法家,限免费开发一套硬笔字体.本次免费开发硬笔字体活动自2008年10月1日起,至2008年12月30日止.
  

  本次活动网络支持:
书法纵横(http://bbs.8mhh.com) 
中国书法论坛(http://www.zgsflt.com
中国书法网(http://www.freehead.com
书法报书法热线论坛(http://www.sfrx.com/bbs


  本次免费开发,共计 100 人次,按收到字稿的先后顺序,额满为止。
   征稿对象:以上四书法论坛2008年9月11日前注册会员.  收稿时间:2008年10 月1日~2008年12月30日。
  
  收稿方式:请自行扫描或拍照,作品图片使用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书体坊版主邮箱:4411544115@163.com(本次免费开发,不接受实物投递,如寄作品实物,另附扫描工本费100元)
  投递作品时,请在以上论坛跟帖回复,以便核实。
  
    扫描精度设置:600像素/英寸;黑白模式(推荐使用此方式)
  拍照像素设置:单页图不低于2MB。(请使用固定架拍摄,凡拍摄图片模糊不清、变形严重者作放弃处理)
  
  稿纸模式,请下载书体坊书法字库稿纸,依稿纸书写要求书写。非书体坊稿纸模式的字稿,暂不办理免费开发,如需开发,另行协议。
  
  本次活动,所有免费开发的书法字体,书体坊将通过书法专业论坛向社会推介、向网友提供免费下载与使用,为书友鼎力宣传。如书友不同意将字体免费下载的,请勿参与此次免费活动。
  著作权属原书写者所有。
  解释权归书体坊所有。
  
                        书体坊版主 禚效锋
                            2008.9.11


书体坊稿纸下载:http://www.sfrx.cn/bbs/read.php?tid=10372

或者点此下载
文件类型: *.rara824913cbacba2a7f1ea582e775791a8.rar (45.38 KB)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