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智器T5-ⅡMP4-微软和方正字库随便更换
智器T5-ⅡMP4-微软和方正字库随便更换
来源:天极
作者:饼饼
时间:2008-10-21

  阅读,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让人们心灵沉静;阅读,让人们看清未来的方向;阅读是一种美德!这是个信息爆炸的年代,这是WEB2.0,这是3G,这是个光怪陆离的年代,但阅读的那种快乐,却始终充满魅力。

智器T5-Ⅱ
智器T5-Ⅱ

  智器T5-Ⅱ的电子书,给喜爱阅读的人提供了新的阅读方式,给人们带来新的时尚感受。不要电脑的屏幕辐射,不要书店里那包装浪费并且价格超贵的书本,它不会占领你随身装备的更多空间,它可以安静的呆在你的上衣口袋里,它可以出现在地铁车厢里,它可以出现在冗长报告会的会议室里,它可以出现在灯光洁白的阶梯教室里,它可以出现在恋人甜蜜的公园长凳上,它可以出现在午后慵懒的休闲日光下。

  眼睛舒适是最重要的一点,可以在机器上随意调换你喜欢的字体,包含颜色,大小等等。如果你足够强大,你甚至可以将自己的笔迹制作成字库,拷贝到机器中阅读。

  电子书不是特别招眼的功能,但智器却将这项功能表现得极度人性化,他们了解阅读爱好者的心思。T5-Ⅱ的电子书功能不能说是完美,却可以说它是接近的。

  在T5-Ⅱ的电子书里你可以选择你最喜欢的字体阅读,你可以去下载你最欣赏的字体,像PC那样将字体拷贝进机器,只需要简单的修改文件名为“font.ttf"。这儿,满足你阅读字体选择的多样性。

  你还可以针对不同的书本内容选择不同的阅读画面背景。你在阅读科幻时,可以将背景选择为鲜亮的铝镁太空舱;在看盗墓系列时,则可以找到一张羊皮卷做为背景(这个背景机器已经自带);而在你书中开始冰川冒险之旅时候,你大可下载一张壮美的落基山脉开始你的探险之旅,像印地安娜琼斯那样去战斗!而你,拿着T5-Ⅱ装扮成梭罗的时候,则可以选择一张凡尔登的湖面衬托你的思想。随性地更换电子书背景,与你的意境同步。

  用T5-Ⅱ进行阅读,你还可以轻松设定字体大小和字体颜色,让你的眼睛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而且是最舒适的视觉享受。耳畔,你精心挑选的背景乐从T5-Ⅱ袅袅飘出,附和着阅读的快感相应成趣。你甚至不需要动手,智能化的翻页功能已经识别你的阅读习惯,为你翻到下一页,继续你的精彩情节。

  T5-Ⅱ就是你的阅读百宝箱,网络的强大,支持着你的T5-Ⅱ就是一套全英大百科,支持着你的T5-Ⅱ就是一套辞海,支持着你就是最新鲜时尚的达人一族。

临时预览表
字体商用授权
反馈留言
微信公众平台
公众号:zhaozinet
客服微信
微信号:FindText
字体排行榜
返回顶部
操作成功